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取消17项水电站特许交易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4-24

【电缆网讯】阿尔巴尼亚基础设施和能源部在审查水电站特许协议时发现了9起违反合同的案件。该部门在其网站上表示,这相当于该部已经开始切割的17项特许交易。

该部未透露有关投资者的姓名,HPP的位置或其规模。据当地媒体报道,17项协议包括许多关于小型水电站(SHPP)的协议。

水电项目的修订工作已根据该部于1月底通过的决定开始。一周前,Belinda Balluku成为阿尔巴尼亚基础设施和能源部新任部长。

2月初,她宣布暂停新的HPP,并开始调查182个许可证,用于构建440个水电站,其中大部分是小型水电站。

根据该部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基础设施和能源部副部长Hantin Bonati表示,持有这些特许权的投资者往往未能满足程序期限并遵守合同和许可所规定的法律条件和标准。

国家自然资源局已经完成了实地监测和核查过程,现在这些活动的重点是旅游和环境部和水资源管理局等各机构之间的文件和协调,以便找到进一步推进的解决办法。

在修改特许权合同期间,基础设施和能源部正在采取谨慎行动,以尽量减少可能的风险和对国家预算的财务影响。

Bonati说,正在分析在审查期间反复发现的问题,以便重新安排整个特许程序,以及协议签署后的监督和控制程序。

(本文首发电缆网www.cableabc.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5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