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关于我们
售后服务ABOUT U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售后服务

 

质保承诺
有质量问题包损失: 
    
安装使用中有质量问题,津成及时派人分清责任,属津成责任,除退换货外,另支付客户的来回车费及直接费用。责任归属有争议,请权威部门鉴定,如属津成责任,除退换货,支付客户的来回车费及直接费用,并负担鉴定费。 
质量监督有奖: 
    
津成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欢迎广大用户监督,如发现产品质量瑕疵,现场奖励100元。 
售后服务
不满意可退换: 
    
您在津成购买的产品只要外包装及产品本身没有损坏,可凭发票在津成办理无条件退货(切割的线缆除外),当天返款。 
厂价销售: 
    
各地销售机构均是津成直属企业,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销售价仅在出厂价的基础上加价1~5%。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