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特种电缆,真的有这样的产品吗?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6-19

特种电缆具有独特性能、特殊结构及特殊用途,可以在特定场合使用的有特定用途的电缆,比如可以耐高温,耐酸碱,防白蚁,以及在轮船飞机核电站等场合使用的电线电缆。就分类来说,它与电力、控制、计算机电缆等类别不属于同一种分类方法,也就是上列电缆中也包含有特种电缆在内。一般特种电缆都需要制定企业内控标准。

特种电缆

产品特性:良好的耐热性能,新型环保材料,具有良好的阻燃、低烟、低毒性能。

产品适用范围: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地铁、机场等人员密集场合

特殊场合用特种电缆

低电感电缆的电压等级为25-50V,散热效果好,不仅冷却水流量大,并且不会阻塞和限流。低噪音电缆首用在医学、工业、国防等需求细小信号测量的范畴,能觉察到低音。另外还有功能化电线电缆和新型绿色环保电缆。目前企业对特种电缆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特种电缆在未来的几年必定还会有更多品种面市,其对社会发展起的作用也会越来越重要。

 

特种电缆需求量最多的还是耐高温电缆,利用含氟塑料产品,使该电缆具有耐高温、不延燃、重量轻的优点。且不少智能大楼还利用双层阻燃耐高温和低烟无卤电线电缆,使安全隐患得到更大的保障;目前,建筑用线的品种比较繁多,用途也比较广泛,所以特种电缆的市场需求量还会不断增加。

阅读推荐:安装耐火电缆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