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11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今日开幕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6-12

2019.6.11(今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南方电网传媒公司携手广州博优会展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广州公司联合主办,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

广州国际线缆展始于2009年,此次展会无论在展会规模、展商知名度、还是行业的认知度和观众数量方面都是空前的。展出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电子材线、线缆设备等,为国内外品牌以至国际买家开拓更多商机。另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提供多元化行业资讯,其中包括:全球电线电缆行业现状与未来展望、中国电线电缆经销市场峰会、企业新品发布会、国际电线电缆制造技术论坛、新型电线电缆材料应用论坛等。

此次展会不仅是大家聚首、共话友谊的机会,也是为业界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以促进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产业在中国的健康、持续发展。

阅读推荐:安徽省首条110千伏电缆隧道运行平稳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