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电线电缆行业升级换代 摩恩电气电缆业务营收新高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5-07

多年来,电线电缆行业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不断调整而逐步升级换代,从低端向中高端转换,相关领域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
受益于国家层面政策支持及下游应用领域对电线电缆产品需求的增长,2011~2017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销售收入总体波动上升,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02%。随着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调整进入深化发展期,其过剩、劣质产能的淘汰虽然会对行业的整体市场规模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产品逐渐由电力电缆向特种电缆转变,在国内相关产业发展及“一带一路”倡议的促进下,2018年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销售收入实现小幅增加,超过14000亿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十三五”期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达3.5万亿~3.8万亿元,有望拉动包括铁路机车电缆、铁路通信电缆、铁路电力电缆、贯通地线等多种铁路用特种电缆需求。
2019年1月18日,国家电网在京组织召开工作会,会议宣贯高压电缆专业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高压电缆精益化管理综合平台建设方案及功能需求规范,提出高压电缆专业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主要工作内容,计划用三年时间全面提升公司高压电缆线路运维管控能力和管理水平。
在行业即将迎来大发展的风口下,摩恩电气也有望持续保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据悉,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分别从芬兰、瑞士、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可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电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缆,特别是全套引进了当今世界上先进的美国铝合金电缆生产线、德国氧化镁防火电缆生产线和芬兰诺基亚公司中高压电缆高速生产线。
研发层面,公司技术中心已被认定为“上海市技术中心”,2018年公司全年完成了5项新产品开发、5项专利申报;新产品美标UL4标准电缆、70寿命电线、风力发电机耐扭曲电力电缆、超A类阻燃电力电缆、阻燃B1级环保电缆等为2019年市场销售和开发增加了很大的竞争力。
为了突破公司在橡皮型特种电缆技术上的瓶颈,公司2018年引进雷清泉院士团队,与其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提高公司在风机耐扭电缆、盾构机电缆、港机电缆、海工平台电缆等橡胶型特种电缆的技术水平。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了十余项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的年度审查和监督检查,新增2份产品检测认证证书,获得各类第三方机构对公司产品表示认可的检测报告20多份。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