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日本-关岛-澳洲海底光缆系统有望于年底投产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4-24

  国际海缆服务提供商RTI Connectivity近日宣布,日本-关岛-澳大利亚南部的海底光缆系统JGA South的建设正按计划进行,并将于年底投入使用。


  JGA South的初始设计容量为36 Tbps,使悉尼的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能够连接到位于关岛Piti的RTI电缆登陆站/中立数据中心。从关岛,JGA South与中立数据中心无缝连接,包括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美国,日本东京和香港特区等。不仅如此,JGA South还将连接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条登陆悉尼以外的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新电缆。

  负责承建这一海底光缆系统的是阿尔卡特海底网络公司ASN,目前,海底电缆和中继器正在转载到ASN的Ile De Brehat安装船上,然后向南太平洋开始安装。

  “JGA South将成为悉尼-香港和悉尼 - 东京之间最快的通道。此外,该电缆首次登陆阳光海岸,不仅在澳大利亚-亚洲和澳大利亚-美国之间,而且在布里斯班和悉尼之间提供急需的多样化互联网服务”,RTI首席执行官Russ Matulich说。

  (本文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络电话:010-57015801;邮箱:edit@dianlan.cn)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