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特种电缆是什么?特种电缆的应用分类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8-02

特种电缆是一种多样化电缆,具有特殊的用途;因具备较为严格的使用环境、技术含量高及附加值高等一些常见特点,所以广泛受各行各业的应用及高度认可。下面,太原津成电缆介绍特种电缆是什么?特种电缆的应用分类

特种电缆根据特殊的用途主要分有:军品市场、民品市场、石油平台及民航方面四个分类。

特种电缆的应用分类

1、军品市场:大型军工企业单位所需要的电线电缆均是耐高温、重量轻的含氟塑料产品;据了解,军工企业所需特种电缆的数量在不断增加,某些特殊产品尚需进口。

2、民品市场:近年来,国内兴采用双层阻燃耐高温和低烟无卤环保电线电缆,目的也是为了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而采用氟塑料的目的刚好可以利用耐高温、不延燃等特性来防范事故的隐患。主要应用石油化工、冶金机械、地产建筑、信息通信等产业。

3、石油平台:石油平台电缆的需求量基本与石油平台的建设数量有直接关系。根据石油开采项目来看,深井勘测电缆、深井潜油泵电缆、加热自控温等多功能电缆等,特种电缆的需求量是不可估量的,且石油平台电缆供需缺口较大。

4、民航方面:国内民航方面采用的线缆大多数是体积小、重量轻、耐高温的辐照交联或硅烷交联电线电缆;根据目前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对特种电缆的需求量也是急剧上升。

由于耐高温特种电缆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损耗低、无火灾隐患等优点,使它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线缆的型号规格品种也不断增多。

阅读推荐:同轴电缆、双绞线和光纤的选用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