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特种电缆与普通电缆的区别在哪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7-02

随着科技网络不断发达,电线电缆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多,电缆线型号规格也会不断新增,所以要想真正掌握这方面知识,还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这就需要我们平时一点点学习,慢慢积累。下面,太原津成电缆就介绍一下特种电缆与普通电缆的区别!

特种电缆区别于普通电缆,特种电缆是可以在特殊的场合使用,而且其功能也具有特殊性,例如耐高温,耐强酸强碱,防白蚁等。其中,耐高温电线电缆主要应用在能源开发、钢铁、航空航天、石油开采和金属冶炼等领域。低电感电缆的散热效果好,不仅冷却水流量大,而且不会堵塞和限流。低噪音电缆主要用在医学、工业、国防等需要微小信号测量的领域,能觉察到低音。另外还有功能化电线电缆和新型绿色环保电缆。

 

普通电缆更具有多样化,包括家装电缆、电气设备用电缆和电力电缆等。 无论是从耐温程度还是结构上均是不同的;像家装电线的长期允许工作为70℃,多用于家庭装修;而特种电缆允许工作温度可达250℃以上,多用于室外敷设,这两者相差也是极大的。还有普通电缆虽具有柔性、阻燃、耐火、耐酸碱等特点,但均不如特种电缆的防火电缆、防水电缆、铠装电缆、柔性电缆、防蚁电缆的效果好。

 

特种电缆的二级产品:铠装电缆、耐火电缆、柔性电缆、防火电缆、辐射电缆、防水电缆、防鼠蚁电缆、预分支电缆、阻燃电缆、智能安防线缆等。

普通电缆产品:矿物质电缆、低烟无卤电缆、中压电缆、铝合金电缆、交联电缆、架空电缆、橡套电缆、控制电缆、屏蔽电缆、通信电缆、家装电缆、计算机电缆、光伏电缆、数据电缆、护套线、电源线、音频线、视频线等等。

阅读推荐:单芯电缆与多芯电缆的区别!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