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单芯电缆与多芯电缆的区别!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7-01

单芯电缆与多芯电缆的区别!!

单芯电缆:线路较长,工作电流较大的回路或水下敷设时,为避免或减少中间接头,或单芯电缆比多芯电缆有较好的综合技术经济时,可选用单芯电缆。适用低压直流供电回路,当需要时可采用单芯电缆。

2芯电缆:1kV及以下电源中性点直接接地时,单相回路的电缆芯数,当保护线和中性线合用同一导体时,应采用2芯电缆。适用直流供电回路,宜采用2芯电缆。

3芯电缆:1kV及其以下电源中性点直接接地时,单相回路的电缆芯数为:当保护线和中性线各自独立时,宜采用3芯电缆。

4芯电缆:1kV及以下的4芯电缆(3+1电缆),其中的第4芯除作为保护接地外,还要输送电力系统在不平衡电流及短路电流。它的大小由不平衡电流及短路电流来确定,但一般不得小于相线的1/2。

5芯电缆:1kV及其以下的三相四线制低压配电系统,有些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电气装置配电线路,以及有些既要保证电气安全,又要抗干扰接地的通信中心和自动化设备,宜采用5芯线的TN-C低压配电系统,使保护线(PE线)和中性线(PN线)各自独立,缆芯截面积一般为3大2小或4大1小或5大。

4芯电缆与3+1芯电缆的区别:1kV及其以下三相四线制低压配电系统,当保护线和中性线合用同一导体时,应采用4芯电缆,而不得采用3芯电缆加单芯电缆组合成一回路的方式,甚至直接利用3芯电缆的金属护套或铠装层等作中性线的方式。否则,当3相电流不平衡时,相当于单芯电缆的运行状态,容易引起工频干扰。

阅读推荐:橡套电缆怎么选择合适的规格型号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