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引起高压电缆故障的五大因素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6-27

电线电缆在现在的用途是很大的,但是在炎热的夏天,电缆故障引发的火灾火势凶猛、蔓延迅速,在燃烧时会发生大量的有害气体,造成扑救困难。电缆烧坏后,修复时间长,损失严重,因此必须十分重视防范电缆火灾事故。以下为太原津成电缆总结的引起高压电缆故障的五大因素:

  1、现场条件比较差,电缆和接头在工厂制造时环境和工艺要求都很高,而施工现场温度、湿度、灰尘都不好控制。

  2、安装时没有严格按照工艺施工或工艺规定没有考虑到可能出现的问题。竣工验收采用直流耐压试验造成接头内形成反电场导致绝缘破坏。

  3、因密封处理不善导致。中间接头必须采用金属铜外壳外加PE或PVC绝缘防腐层的密封结构,在现场施工中保证铅封的密实,这样有效的保证了接头的密封防水性能。

  4、电缆施工过程中在绝缘表面难免会留下细小的滑痕,半导电颗粒和砂布上的沙粒也有可能嵌入绝缘中,另外接头施工过程中由于绝缘暴露在空气中,绝缘中也会吸入水分,这些都给长期安全运行留下隐患。

  5、电缆材料本身和电缆制造,敷设,终端制作等过程中不可避免存在的缺陷,受运行中的电热、化学、环境等因素影响,电缆的绝缘会发生不同程度的老化,而这种老化最终会导致电缆故障的发生。

阅读推荐:为什么要检测电缆的机械性能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