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轴电缆的使用方法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5-24

同轴电缆(Coaxial Cable)是指有两个同心导体,而导体和屏蔽层又共用同一轴心的电缆。最常见的同轴电缆由绝缘材料隔离的铜线导体组成,在里层绝缘材料的外部是另一层环形导体及其绝缘体,然后整个电缆由聚氯乙烯或特氟纶材料的护套包住。它的特点是抗干扰能力好,传输数据稳定,价格也便宜,同样被广泛使用,如闭路电视线等。同轴细电缆线一般市场售价几元一米,不算太贵。同轴电缆用来和BNC头相连,市场上卖的同轴电缆线一般都是已和BNC头连接好了的成品,大家可直接选用。
但是,根据对同轴电缆自身特性的分析,当信号在同轴电缆内传输时其受到的衰减与传输距离和信号本身的频率有关。一般来讲,信号频率越高,衰减越大。视频信号的带宽很大,达到6MHz,并且,图象的色彩部分被调制在频率高端,这样,视频信号在同轴电缆内传输时不仅信号整体幅度受到衰减,而且各频率分量衰减量相差很大,特别是色彩部分衰减最大。所以,同轴电缆只适合于近距离传输图象信号,当传输距离达到200米左右时,图象质量将会明显下降,特别是色彩变得暗淡,有失真感。
在工程实际中,为了延长传输距离,要使用同轴放大器。同轴放大器对视频信号具有一定的放大,并且还能通过均衡调整对不同频率成分分别进行不同大小的补偿,以使接收端输出的视频信号失真尽量小。但是,同轴放大器并不能无限制级联,一般在一个点到点系统中同轴放大器最多只能级联2到3个,否则无法保证视频传输质量,并且调整起来也很困难。因此,在监控系统中使用同轴电缆时,为了保证有较好的图象质量,一般将传输距离范围限制在四、五百米左右。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