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到2024年全球架空电缆市场规模预计超805亿美元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5-24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Research Engine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到2024年,全球架空电缆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805亿美元,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6%。
随着全球人口和经济活动增长,电力需求不断扩大,再加之脱碳化转型正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不断增长,从而进一步刺激输配电基础设施投资增加。因此,需要更新、建设更成熟、更可靠的电网系统来完成电力到用户的传输。
与此同时,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加快,促进了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进而刺激对架空电缆市场的需求。
但是,原材料价格的波动以及对环境要求的保护也是制约这一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