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铝合金电缆的应用及市场前景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5-23

铝合金电缆所具备的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电气性能,使得它可以广泛应用于配 电网或工业装置中。今天太原津成电缆就和各位行业同仁探讨下铝合金电缆的应用及市场前景。
国外铝合金电缆的应用
从1968年开始,美国研制生产铝合金电缆。直至20世纪70年代,美洲、欧 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推广应用这种电缆。时至今日,在美国的市政、民用及 工、商业建筑领域,铝合金电缆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
铝合金电缆在我国的市场前景如何?
性价比高、机械性能优越的铝合金电缆在欧美国家已拥有了近50年的使用历史,在医院、教堂、政府机构中使用率尤为突出。在电缆宝市场分析中心看来,虽然目前我国铝合金电缆的销量与铜芯电缆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来自政府、工厂、医院、民用住宅 的小型订单呈现明显上升趋势,这代表着铝合金电缆在最基础的电缆运用领域中、 在复杂的使用工况中,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也意味着未来铝合金电缆前景可观。
为什么要推广铝合金电缆,它符合哪些经济发展形势?
铝合金电缆符合我国三个经济发展形势,首先,符合我国十二五计划纲要关于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的产业方向和产业政策;其次,符合中央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国家的政策方针;第三,符合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指导方针的 具体目标和要求。
铝合金电缆知识及产品经过近8年的普及、推广,已经获得市场广泛的认可和接受。在电缆行业“以铝代铜”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也逐步形成社会共识,得到了国家工信部、住建部等管理部门及电缆主要用户之一国家电网的大力支持。
国家工信部已明确将“以铝代铜”上升为国家战略,确定支持铝合金电缆纳入国家《产业调整指导目录》,住建部2012年颁布实施的国家行业标准《住宅建筑电气设计规范》中也明确了铝合金电缆与铜芯电缆相同的使用地位,电缆主要用户之一的国家电网也已将铝合金电缆列入国家电网《2014版新技术目录》,铝合金电缆的普及应用指日可待,前景诱人。然而,由于标准和监管滞后,造成市场上鱼目混珠、良莠难辨。很多不具备铝合金电缆生产技术和装备的企业,也在大肆推销铝合金电缆,给用户的选择带来了极大的困惑,这里推荐去选购铝合金电缆,太原津成电缆产品品质好安全、交易公平。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