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矿用通信电缆在日常中的特点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9-05-22

矿用通信电缆是指用于近距音频通信和远距的高频载波和数字通信及信号传输的电缆。根据通信电缆的用途和使用范围,可分为六大系列产品,即市内通信电缆(包括纸绝缘市内话缆、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市内话缆)、长途对称电缆(包括纸绝缘高低频长途对称电缆、铜芯泡沫聚乙烯高低频长途对称电缆以及数字传输长途对称电缆)、同轴电缆(包括小同轴电缆、中同轴和微小同轴电缆)、海底电缆(可分对称海底和同轴海底电缆)、光纤电缆(包括传统的电缆型、带状列阵型和骨架型三种)、射频电缆(包括对称射频和同轴射频)。
矿用通信电缆的特点:
1、铜芯导体矿用低压电缆
目前国内低压矿用电缆都为各芯线共同绞合成缆,这种结构的电缆抗干扰能力较差,抗雷击的性能也差,电缆的三相阻抗不平衡和零序阻抗大,难以使线路保护电器可靠地动作等。
2、交联聚乙烯绝缘矿用电缆
联聚乙烯绝缘电线是按照Q/NLJ2.1.21-2002标准开发生产的一种新型的建筑用线。该产品在西方国家建筑市场占有很大比例,是国际上理想的建筑用线之一。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在性能上应符合GB5023-1997,GB12706-1991,JB-8734-1998标准要求。随着我国许多建筑设计单位对建筑用线的要求提高,尤其是加入WTO后,根据市场准入原则,我国经济建设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建筑市场规模也会进一步扩大,相关的建筑规范亦越来越严格。
简称XLPE电缆,它是利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使电缆的绝缘材料聚乙烯塑料的分子由线型结构转变为立体的网状结构,即把原来是热塑性的聚乙烯转变成热固性的交联聚乙烯塑料,从而大幅度地提高了电缆的耐热性能和使用寿命,仍保持其优良的电气性能。
3、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矿用电缆
聚氯乙烯本色为微黄色半透明状,有光泽。透明度胜于聚乙烯、聚丙烯,差于聚苯乙烯,随助剂用量不同,分为软、硬聚氯乙烯,软制品柔而韧,手感粘,硬制品的硬度高于低密度聚乙烯,而低于聚丙烯,在屈折处会出现白化现象。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矿用电缆长期工作温度不超过70℃,电缆导体的*高温度不超过160℃。短路蕞长持续时间不超过5s,施工敷设*低温度不得低于0℃。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