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津成电线电缆官方直销

13903513541 / 0351-8989098

新闻资讯
招贤纳士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贤纳士 > 正文
招贤纳士
作者:www.jinch.org  更新时间:2016-08-20

根据公司的现实情况,急需以下精英人才:

一、营销策划经理:创新性的营销人员负责对公司产品的全球营销、网络营销的创意策划,学习同行具有创新意识及良好的组织创新策划能力,对公司营销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对网络营销实施进行跟踪和营销效果的评估,具体工作内容:1、研究制订公司网络营销方案、计划、目标和实施,推动网络营销快速发展。2、建立公司网站与其他相关网站的友好联系,提升流量。3、负责与搜索引擎有关的一切工作。4、负责网络宣传相关工作目标、计划的制订与落实。5、负责相关竞争对手、相关行业的信息收集,建立对手档案。6、分析客户,建立客户档案,制定怎样能粘住客户、留住客户、重复购买的网络营销方案。7、收集客户资料精通英语,在国内外网站上寻找资源为公司提供业务来源。待遇工资4000-6000元加有创收项目可跟投享受分红。

二、打假追债勇士:负责对假冒侵权产品线索的跟进及调查,收集整理打假信息,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优秀的分辨能力,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对打假、追帐有行之有效的方法,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并有各种处理应对应急安全的办法体系,在打假过程中不感情用事,不畏报复,敢于冲锋在打假追债前线。具体工作内容:1、收集、整理打假信息,负责假冒侵权产品线索的跟进及调查,联系及组织相关执法单位及公司人员开展相关的维权行动。2、协调执法单位(工商、质检、公安等部门)进行打假。3、对需要跟进的案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切实维护公司利益。4、对公司历史疑难欠款有各种有效办法追讨,使欠款者不敢再失信,失信就要付出代价,在津成公司形成人人维护制度、诚信至上的信用体系。以上人员待遇丰厚:基本工资+提成(无信息来源的奖励打假团队扣货成本货值的40%;有信息来源的,对提供信息者奖励收缴假货成本货值的10%,奖励打假团队扣回公司货物成本货值的30%;有职能部门参与的奖励打假团队假货成本货值的6%,能取得收益的再给予净收益的20%作为奖励。对售假者或造假者被追刑责的另外奖励:判一年的奖打假团队2.5万元,每多判一年奖励增加5000元,以此类推)。

三、新地区业务开拓经理:为了提升市场占有率开发新地区,找寻当地第一品牌的代理,做得最好的代理,攻关他们做我们津成,给他们拿样品看、让他们算成本,我们成本价给他,只接100万以上的大单,一对一的服务,预付款和款到发货方式,给他们空间,让他得到实实在在的利润,这样就能迅速赶超第一,组织精兵强将、培训、迅速开展工作。待遇按助理经理级+按销售额的1%提成给业务开拓经理。

望大家多方了解,符合以上的人才均可向人力部推荐,内部人员自动报名的本次涨工资优先考虑多涨希望大家抓住这次机会。
报名电话0351-8989098

太原市津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天津市津成电线电缆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厂家直销,专营“津成”自有品牌电线电缆,在太原市设有巨大的仓储现货支持,为山西津成电线电缆的市场销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得到社会认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津成”品牌已经在山西省内乃至全国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
防伪查询

Copyright © 2014-2019 www.jinch.org. 太原津成电线电缆 版权所有 晋ICP备11004715号